三棵树冠名赞助“南少林环球功夫赛”

提要:2月4日,“南少林环球功夫赛”在福建莆田市综合体育馆如期开打。作为本次大赛的赞助商之一,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特别安排驻外优秀营销员40余人到场观看比赛,为中国选手呐喊助威。

  慧聪涂料网讯:2月4日,“南少林环球功夫赛”在福建莆田市综合体育馆如期开打。本次比赛由福建省体育局、莆田市人民政府主办,莆田市体育局、莆田市经贸委协办,旨在“功夫莆田贺新春,英雄决战南少林”。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了其中第六场比赛。莆田市委书记杨根生、市长梁建勇、副市长张丽冰,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莆田市体育局局长陈胜(微博)兰,及莆田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杰等出席并观看比赛。

  功夫莆田贺新春、英雄决战南少林。功夫赛的举办又为元宵味正浓的莆田市民提供了一道文化大餐。

  

  三棵树冠名赞助“南少林环球功夫赛”

  赛前,莆田市副市长张丽冰女士致开幕辞,她代表莆田市政府预祝功夫赛举办成功,寄望功夫赛进一步促进莆田南少林文化的发展,同时推动莆田文化的发展和繁荣。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宣布大赛开幕。

  本次比赛邀请到了来自俄罗斯、泰国等7个不同国家的14名顶级高手,级别从65公斤至95公斤不等。比赛采用职业搏击比赛规则,每场比赛共3个回合,每回合3分钟。14名选手分为红蓝2方共7组,红方为中国籍选手,蓝方为外国籍选手。第一组对决中国选手曾云志轻小胜西班牙依度士.皮洛。比赛的第一个高潮出现在第二组,泰国选手阿听.韩胜呐30秒内KO中国选手李帅霖。随后中国选手连下三城,现场观众反响热烈。第6组中国小将叶炳祥在身高非常劣势的情况下艰难挑战以色列响尾蛇歌德.艾乐亚,到第三回合时叶炳祥已筋疲力尽仍奋起出击,向对手发起最后的进攻,虽然最后以微弱的比分输掉比赛,但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尊敬。压轴大戏来自最后的世界拳王蓝桑坤和本土冠军许振光之战,最终许振光爆冷,KO蓝桑坤,一战惊人。

  赛后,市领导为获胜者颁奖。作为本次大赛的赞助商之一,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特别安排驻外优秀营销员40余人到场观看比赛,为中国选手呐喊助威。

  

关键词:南少林  功夫赛  三棵树  莆田市  泰国选手  陈忠和  涂料  小将  比分  KO  新浪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