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打造国际领先水性涂料基地

提要:近日,国内健康漆领先品牌三棵树涂料的首家专卖店在北京红星美凯龙正式营业。据悉,三棵树涂料总部目前正在建设的三期工程水性涂料生产基地,建成后将是世界最大的水性涂料基地之一。

  近日,国内健康漆领先品牌三棵树涂料的首家专卖店在北京红星美凯龙正式营业。据了解,三棵树在国内首倡“健康漆”概念,营销网络覆盖全国,产品销量连续七年实现翻番增长。

  三棵树涂料一贯注重环境友好型和节能低碳产品的研制,掌握多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科研成果和国际发明专利,其独具健康特色的儿童漆、植物味产品深受市场欢迎。据悉,三棵树涂料总部目前正在建设的三期工程水性涂料生产基地,建成后将是世界最大的水性涂料基地之一。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