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将于本月23日公开ipad mini

http://news.dichan.sina.com.cn人民网作者:贾文婷2012/10/17 10:46:03 新浪地产
提要:据日本放送协会报道,美国苹果公司宣布将于本月23日在加利福尼亚州举办活动。苹果在世界平板电脑市场的占有率中近7成,竞争对手亚马逊及谷歌研发的7英寸平板电脑(比ipad小一圈),相继投入生产并实现不错的销售量。

  人民网10月17日讯 据日本放送协会报道,美国苹果公司宣布将于本月23日在加利福尼亚州举办活动。大家纷纷预测可能是小型ipad即将上市。

  16日苹果公司向部分媒体派送了邀请函,上面写着“(苹果)将于本月23日在加利福尼亚州举办活动”。美媒间苹果可能要发行小型ipad的消息不胫而走。

  文章称,苹果在世界平板电脑市场的占有率中近7成,竞争对手亚马逊及谷歌研发的7英寸平板电脑(比ipad小一圈),相继投入生产并实现不错的销售量。

  网上有很多关小型ipad价格、机能的预测,相信23日将会是一个受到世界注目的日子。(贾文婷)

  需要查看更多信息?请点击国际频道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