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德置地换帅 原中国区总裁林明彦接任集团总裁

林明彦林明彦

  林明彦,现年49岁,毕业于英国伯明翰大学,机械工程及经济系一等荣誉学位。2000年至2009年常驻中国,2011年5月6日起,出任嘉德置地集团首席运营官,并于2005年至2009年期间,一直担任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

>>>>10月13日华南城看铺团火热报名——到奥特莱斯购物 与世界旅游佳丽合照

  南都讯 记者卢韵如 新加坡嘉德置地集团10月9日宣布,现年49岁的林明彦将于2013年1月1日接掌帅印,成为嘉德置地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并将于同期进入嘉德置地董事局。据悉,截至今年上半年,嘉德置地在华投资额已占到新增投资的34%,位居集团首位,其在华全资子公司凯德置地首个在深项目,将于本月内开售。

  新总裁拥有9年中国市场经验

  嘉德置地官方消息表示,今年6月,时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廖文良已发表卸任计划公告,宣布即将告别担任了16个年头的集团总裁岗位,将指挥权交给更年轻的领导者。入职嘉德置地16年的林明彦曾于2000年至2009年间负责中国区业务长达9年,对于中国市场有丰富经验,并在这一时期,把雅诗阁集团西亚、中国、印度、中东和欧洲的业务带到了新高度。卸任中国区总裁后,林明彦一直担任凯德中国(嘉德置地集团在华业务统称)常务委员会副主席,协调管理集团在中国的投资决策、经营、品牌推广和资源调度。

  “是董事局在公司内外众多候选人甄选中一致同意林明彦为最佳继任人选。”嘉德置地集团董事局主席黄记祖同时还感谢廖文良总裁在过去的16年间,将嘉德置地塑造成亚洲最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之一。廖文良则表示会为新人开路,确保交接顺畅。嘉德置地称,廖文良将为林明彦保驾护航至2013年4月26日嘉德置地下届股东大会,并于2013年6月27日他任期满时正式退休。(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已在中国41城市有120多个项目

  据悉,嘉德置地旗下上市公司包括澳洲置地、嘉德商用、嘉茂信托、嘉康信托、雅诗阁公寓信托、嘉茂中国信托、嘉德商用马来西亚信托及桂嘉信托,凯德置地为其在华的全资子公司,在深圳的首个销售项目来福士项目首期产品公园道计划于本月开售,主打73-1100平方米定制式写字楼和45-110平米的商务公寓,目前营销中心和样板房均已开放。(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嘉德置地集团凭借其雄厚资产、领域知识、金融技能、庞大网络以及多元本土化的策略,在新加坡及亚太区域为客户开发房地产金融产品和服务。公开资料显示,过去的6年里,嘉德置地始终保持年净利润逾50亿元。房地产业务包括住宅、办公楼、购物商场、服务公寓和综合房产,遍布超过20个国家110多个城市。截至今年6月,嘉德置地集团管理的总资产约3100亿元,已在中国41个城市开展业务,在中国拥有超过120个项目,总资产占比集团41%,在华总资产约700亿人民币。


相关报道:新加坡嘉德置地宣布换帅 2012-10-11 02:31:51
          嘉德置地换帅 原COO林明彦接任 2012-10-11 01:59:29
          嘉德置地中国大换帅 原北京总经理毛大庆离职 2009-06-26 11:11:53
          嘉德置地中国大换帅 2009-06-26 08:37:17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