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防水涂料品通过中铁铁路产品认证中心认证

提要:2012年9月20日,中铁铁路产品认证中心为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颁发了“铁路产品认证证书”,标志着科顺公司的又一产品“KS-939铁路桥用聚氨酯防水涂料”获得了铁道部的通行证。

  2012年9月20日,中铁铁路产品认证中心为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颁发了“铁路产品认证证书”,标志着科顺公司的又一产品“KS-939铁路桥用聚氨酯防水涂料”获得了铁道部的通行证。

  CRCC认证是具有第三方公正性地位的铁路产品认证机构,有着严格的审查机制,对被审核企业的研发、生产、供货、产品质量、服务等方面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科顺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和系统的产品服务,顺利通过了铁道部CRCC认证中心专家的现场审核,公司的生产及技术能力也获得了前来现场考察的专家们的充分肯定。

  这是科顺公司继KS-959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后,又一个产品进入高铁市场进行销售。增强了公司的实力,充实了发展后劲,为科顺的持续快速发展夯实了基础。

关键词:科顺  防水  防水涂料  认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