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劲地产13.45亿摘得武进高新区28万方地块

  新浪乐居讯 9月30日,常州宏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路劲地产集团)底价摘得武进高新区两幅地块,分别为高新区火炬路以东、人民路以南(广电东路北侧、火炬路东侧)地块和高新区火炬路以东、人民路以南(定安路南侧、火炬路东侧地块)地块。该两幅地块成连片之势,前者为住宅用地,后者为商住用地,出让面积分别为134084.80平米和146138.60平米,楼面价均为1920元/平米,总建筑面积超70万方。

  此前该两幅地块挂牌时对竞买资格做出了限制:申请人必须是具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的企业法人,且竞买人只能单独申请;凡在常州市行政区域内有严重违反土地出让合同、闲置土地或欠缴土地出让价款等情形之一的单位均不得参加竞买地块。

路劲地产集团地块地理位置示意图路劲地产集团地块地理位置示意图

  路劲地产专注于国内住宅项目的投资、开发和销售,产品类型包括低层至高层住宅、公寓、大型综合性住区、别墅等。在“用心筑造品质生活”的理念指引下,不断创造出设计先进、施工精良的产品,成为区域标志性项目。目前,路劲地产已经在常州陆续开发了御城、天隽峰和又一城项目,产品深受广大购房者的欢迎和喜爱,此次再出手不仅说明了路劲扎根武进的雄心,也将在武进未来商住版图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本稿件为新浪乐居独家原创稿件,版权所有,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