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厨卫门窗展规模再扩15%

提要:10月11日至14日,厦家世二届中国厦门国际厨房卫浴用品展览会、第二届中国厦门国际门窗林业展览会将在厦门会展中央进行。”据悉,受经济危机影响,部分欧美企业封闭本地工厂以求下降本钱,同时转向中国入口,而厦门是他们最好的选择。

  来源:建筑门窗

  10月11日至14日,厦家世二届中国厦门国际厨房卫浴用品展览会、第二届中国厦门国际门窗林业展览会将在厦门会展中央进行。记者从昨日进行的新闻颁布颁发会得知,在全国行业企业业绩下滑25%-30%的年夜布景之下,厦门企业受到冲击不年夜,不少企业逆市增加,本年的展会局限更是扩展了15%。

  记者懂获得,本年展会的面积达28000平方米,标准展位数1300个,现展位已全体售出,共吸引跨越200家企业参展。“本年展会的局限扩展15%,这在经济低迷的布景下十分可贵。”福建省橱柜业商会、厦门市门窗业商会秘书长陈庄先容道,参展商80%是第一届的“老展会”,同时还有不少新企业插手。

  “厦门首要做中高端市场,是以所受经济危机影响不年夜。”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会长许传凯奉告记者,“60%以上的企业都涉及出口,不少企业本年业绩略涨。”据悉,受经济危机影响,部分欧美企业封闭本地工厂以求下降本钱,同时转向中国入口,而厦门是他们最好的选择。

  据懂得,经济危机后,欧美市场对水龙甲等卫浴产品需求年夜幅下滑。但依据统计,展会网站上预挂号的海外买家相比客岁同期翻了一番,首要来自美国、加拿年夜、印尼等40多个国度。估计届时有近1200名境外专业采购商前来展会参不雅采购。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