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透露南京等四地有望入围新三板二批试点

  近期,新三板扩容工作正式获国务院批准,首批扩大试点除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外,新增了上海张江、武汉东湖及天津滨海的高新区。对于第二批扩容试点名单,记者从多位负责新三板业务的券商人士处获悉,南京、苏州、重庆、郑州有望入围。

  据统计,截至2012年8月3日,新三板挂牌交易的公司为121家。而据中国证券业协会不完全统计,全国新三板拟推荐挂牌企业数约1000多家。

  “第二批扩容试点可能在10月份以后展开。”国联证券一位新三板业务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第二批扩容试点有望落于南京、苏州、重庆与郑州等城市。因为这些城市的高新区有区域优势。

  上述国联证券新三板业务负责人还介绍,他们正在积极地储备项目,他们项目除了北京之外,主要在江苏一些高新园区。

  盈科律师事务所律师徐晓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认可苏州与南京两大高新区成为第二批试点的可能性最大,因为这两大高新区具有经济容量与企业质量优势。  据中国经营报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