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保温隔热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即将召开

提要:经秘书处精心筹备,现定于2012年11月在江苏苏州召开“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保温隔热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保温隔热行业发展大会”,邀请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生产企业、房地产开发商、科研及设计院所等领导和专家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方向和热点问题。

  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指导下,经过认真筹备,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保温隔热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保温专委会”)已于2012年6月26日正式由民政部批准,秘书处设在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业务范围包括全国保温隔热行业的“行业调查、技术推广、标准制定、国际交流、业务培训”等工作。经秘书处精心筹备,现定于2012年11月在江苏苏州召开“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保温隔热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保温隔热行业发展大会”,邀请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生产企业、房地产开发商、科研及设计院所等领导和专家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方向和热点问题。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从此将拥有属于自己的行业组织。形成了涵盖政府机构、主管单位、科研及设计院所、生产企业、房地产开发商等建筑保温主要领域的核心力量,促使建筑保温隔热行业领域健康发展。同时也构建了建筑保温隔热行业与政府以及上下游之间沟通的平台,为今后的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