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改性保温隔热混凝土”等项目通过鉴定

提要:日前,由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主持召开的科技成果鉴定会上,“高分子改性保温隔热混凝土”和“XH聚合物厚浆强膜防水漆”项目顺利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这两个项目由广东星恒高效涂料开发有限公司负责研制,经专家鉴定,其科技成果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本报讯 日前,由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主持召开的科技成果鉴定会上,“高分子改性保温隔热混凝土”和“XH聚合物厚浆强膜防水漆”项目顺利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

  鉴定委员会认为,“高分子改性保温隔热混凝土”采用水泥、膨胀玻化微珠、羟丙基甲基纤维素醚、聚丙烯纤维和有关助剂等作为原料,产品的隔热保温效果明显、粘结性强、抗裂性好、质量稳定、施工简便,是一种适用于建筑物屋面和墙面等部位隔热保温的新型节能环保材料。

  “XH聚合物厚浆强膜防水漆”采用EVA-丙烯酸酯复合乳液、石英粉、相关填料和助剂等作为原料,具有防水性和耐水性好、拉伸强度和断裂伸长率高、粘结力强及使用简便等特点,是一种适用于建筑物屋面、地下室及室内厨房、厕浴间等部位防水的新型材料。

  这两个项目由广东星恒高效涂料开发有限公司负责研制,经专家鉴定,其科技成果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