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上市公司 入围LED照明补贴推广项目

提要: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近日在其网站公告了“2012/2013年度半导体照明产品财政补贴推广项目”中标入围结果。此次招标的招标人为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国家发改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以及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为此次招标代理机构。

  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近日在其网站公告了“2012/2013年度半导体照明产品财政补贴推广项目”中标入围结果。其中,洲明科技、勤上光电、实益达、国星光电等多家上市公司的产品入围。

  此次招标的招标人为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国家发改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以及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为此次招标代理机构。

  分类别看,室外照明产品-LED路灯、LED隧道灯两大类分别有15家企业入围,涉及上市公司有洲明科技、德豪润达、勤上光电、阳光照明、国星光电等5家。入围的LED路灯和LED隧道灯的采购价格为每只600元到1615元不等,以洲明科技、勤上光电的产品价格为最高。

  另两大类别:室内照明产品-LED筒灯、反射型自镇流LED灯各分别有25家企业入围,涉及上市公司有勤上光电、洲明科技、实益达、三安光电、佛山照明、国星光电、阳光照明、雪莱特、德豪润达等。室内照明灯的采购价格为每只35元到150元不等,其中,以勤上光电的一款型号DL1C1024的8寸25瓦灯泡价格最高。

  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此次招标公示联系人宋继海对记者表示,入围企业的入围产品获得了政府补贴推广的资格,所确定的采购价格为2012/2013年度政府采购的指导价,各企业具体每款产品所获得的采购量尚需根据各地政府自行招标确定。

  分析人士表示,此次招标为财政部、发改委和科技部共同发起,足见招标规格之高,能入围的企业都是目前国内规模较大、产品质量较好的LED灯具生产企业。(记者 陈旭)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