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国际新造船订单放缓影响涂料业务

提要:中远国际(00517.HK)董事总经理徐政军指,由於上半年航运市场经历周期性低谷,新造船订单的放缓对涂料业务有一定影响。至於集装箱的涂料业务,虽然第一季的销量大跌,但预期第二至第三季交付量将现高峰期,对公司的集装箱涂料销售有支持;但总的说,航运市场低迷对集装箱涂料业务会造成一定影响。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中远国际(00517.HK)董事总经理徐政军指,由於上半年航运市场经历周期性低谷,新造船订单的放缓对涂料业务有一定影响。然而,集团旗下的中远佐敦新造船涂料销量仍增长8%,至6月底,中远佐敦有3039万载重吨新造船提供涂料的供货合同,将在未来两至三年内交付。

  至於集装箱的涂料业务,虽然第一季的销量大跌,但预期第二至第三季交付量将现高峰期,对公司的集装箱涂料销售有支持;但总的说,航运市场低迷对集装箱涂料业务会造成一定影响。

  主席叶伟龙表示,公司目前仍在研究收购中远系内及系外的燃料供应业务,但暂时未有时间表。集团亦正加紧研究多个潜在收购目标,以提升公司的竞争能力。(ce/u)

关键词:新造船  中远  业务  涂料销售  集装箱  订单  航运市场  佐敦  ce  载重吨  新浪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