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氯乙烯水泥地坪漆涂料的性质及特点

提要:过氯乙烯水泥地坪漆涂料是我国将合成树脂材料用作建筑物室内水泥地坪装饰的早期地坪漆涂料之一,是以过氯乙烯树脂(含氯量61-65%)为主要成膜物质,拼用其他少量树脂(如松香改性酚醛树脂),添加一定量的增塑剂、填料、颜料、稳定剂等物质,经捏和、混炼、塑化、切粒、溶解、过滤等工艺过程而配制成的一种溶剂型地坪涂料。6.过氯乙烯地坪漆涂料含有大量的易挥发,易燃的有机溶剂(二甲苯),因而在配制涂料及涂刷施工等过程中应注意防火、防毒。

  慧聪涂料网讯:过氯乙烯水泥地坪漆涂料是我国将合成树脂材料用作建筑物室内水泥地坪装饰的早期地坪漆涂料之一,是以过氯乙烯树脂(含氯量61-65%)为主要成膜物质,拼用其他少量树脂(如松香改性酚醛树脂),添加一定量的增塑剂、填料、颜料、稳定剂等物质,经捏和、混炼、塑化、切粒、溶解、过滤等工艺过程而配制成的一种溶剂型地坪涂料。

  涂料的特点

  1.过氯乙烯地坪漆涂料干燥快,施工方便。在常温下2小时全干,在冬季晴天亦能施工。

  2.具有很好的耐水性。

  3.具有较好的耐磨性,在人流多的地面其耐用性可达3-5年。

  4.具有较好的耐化学药品性能。

  5.重涂施工方便。

  6.过氯乙烯地坪漆涂料含有大量的易挥发,易燃的有机溶剂(二甲苯),因而在配制涂料及涂刷施工等过程中应注意防火、防毒。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