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建筑师防水技术研讨会内容丰富

提要:8月15~16日,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主办的注册建筑师专场研讨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该研讨会已被全国注册建筑师管理委员会和上海市建筑师管理部门列为注册建筑师继续教育课程,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为此刊发。《通知》明确参加研讨会和展会的注册建筑师可获20学时的继续教育学分。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8月15~16日,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主办的注册建筑师专场研讨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研结合,全面了解最新建筑防水技术,提供了高效快捷的渠道,是展会附设研讨会的特色。

  该研讨会专为注册建筑师量身定制,主办方精心选择研讨内容,与市场结合精准定位。研讨会既有防水技术与理论,更有防水技术应用经验,并附有各种经典案例,可为建筑师在项目设计时提供参考和借鉴。

  历届 “注册建筑师专场研讨会”都得到了注册建筑师和参展商的欢迎和好评。本届展会期间安排了三场注册建筑师专场研讨会,内容涉及:现代建筑种植屋面技术、系统防水在地下防水中的应用、紧固件与单层卷材屋面系统之绿色与节能趋势、德生万年牢体系在工程中的应用、混凝土建筑防水问题、德国种植屋面技术及应用、爱舍宁通风防水隔热坡屋面系统、地下工程防水技术的应用、单层屋面系统及其应用、格雷斯全方位外包防水产品系统 、单层屋面无穿孔机械固定法在翻修屋面上的应用、聚合物水泥复合防水体系等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近500名来自上海及周边地区的建筑师们,了解了防水和屋面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使建筑师们的屋面与防水技术知识得到了及时更新。

  该研讨会已被全国注册建筑师管理委员会和上海市建筑师管理部门列为注册建筑师继续教育课程,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为此刊发。《通知》明确参加研讨会和展会的注册建筑师可获20学时的继续教育学分。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