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晚宴开锚防水盛世起航

提要:2012年8月15日,晚6时,随着一声汽笛,搭载200余位国际防水界企业领袖的邮轮慢慢驶出港口,第十届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展举办的国际招待酒会拉开了序幕。酒会在融洽和谐的气氛下结束,而搭载中国防水行业的盛世还将继续扬帆远航。

  2012年8月15日,晚6时,随着一声汽笛,搭载200余位国际防水界企业领袖的邮轮慢慢驶出港口,第十届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展举办的国际招待酒会拉开了序幕。

  酒会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会主席李卫国主持。展会主办方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朱冬青在欢迎致辞中首先感谢各参展商和国际防水组织对展会的支持,展会的相关工作进展顺利,特别是近期台风“海葵”登陆上海,狂风夹杂暴雨,一些小区房屋的屋面、墙面、门窗、地下室等部位成为渗漏的重灾区,让上海市民关注住房的渗漏问题,17日,我们将在展会上举办“走进社区诊治渗漏”公益活动,让百姓了解建筑防水,认识到建筑防水关乎建筑安全,建筑防水关乎百姓民生。

  美国屋面工程协会执行副主席比尔·古德先生回顾了12年前中美协会携手创办国际防水展会的经历,今年已经是第十届了,展会伴随中国建筑防水行业一同成长,展会规模逐年扩大,展览水平快速提升,他希望和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德国屋面工程协会秘书长盖德·范德维尔特先生对展会的成功表示祝贺,同时,对展会主办方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的组织能力、创新能力和行业凝聚力深感钦佩;日本建筑防水材料联合会常委德藏石桥先生也致辞感谢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带来了精彩的展会。

  邮轮上,企业领导展现了轻松惬意的一面,企业老总放声歌唱,萨格斯曲调悠扬。酒会在融洽和谐的气氛下结束,而搭载中国防水行业的盛世还将继续扬帆远航。

关键词:第十届  渗漏  邮轮  屋面工程  盛世  展会主办方  墙面  晚宴  歌唱  海葵  新浪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