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三大奖项尽展名企风采

提要:“中国建筑防水行业企业信用评价”以及“保障房建设防水材料优质供应商推荐” 、“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知名品牌产品”是建筑防水行业的三大奖项,本次展会特设建筑防水行业“群英榜”,推荐行业优秀企业的同时,上榜企业也将接受社会的监督。

  “中国建筑防水行业企业信用评价”以及“保障房建设防水材料优质供应商推荐” 、“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知名品牌产品”是建筑防水行业的三大奖项,本次展会特设建筑防水行业“群英榜”,推荐行业优秀企业的同时,上榜企业也将接受社会的监督。

    经过严格流程,第一批中国建筑防水行业信用评价复评结果和第二批中国建筑防水行业信用评价结果,以及首批保障性住房建设防水材料优质供应商于在8月4日在第九届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展公布,并举行颁牌仪式。两大奖项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重要抓手。    2008年,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在商务部、国资委的领导下开展了中国建筑防水行业信用评价,其在社会和行业中的影响逐年放大,先以成为协会引领行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之一,也是协会开展行业自律、行业自治的基础工作。本次活动公布了76个企业的评价结果。    房地产行业占据建筑防水半壁江山,近期中央把保障性住房建设作为民生工程的头等大事来抓。十二五期间,计划建设3600万套保障房,而商品房平均每年的交房量大约为500万套。这将导致地产界格局变化,也会传导到防水行业。协会借助了这一趋势,结合各方媒体力量,开展了“保障性住房建设防水材料优质供应商”评选活动,意在为保障房的质量护航,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本次公布了46家保障性住房建设防水材料优质供应商推荐企业。    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知名品牌产品是行业品牌建设的一面旗帜,以入选条件苛刻,评审谨慎而闻名,自2007年至今,只评 选2批次,只有28家企业上榜,被业内人士称为“中国防水20强”,广受业内关注和市场认可。    三大奖项在展会上公布也是行业扶优扶强,让市场准确了解行业的一个渠道。上榜企业在享受荣誉的同时,也必须接受社会的监督,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提升产品质量。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