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防水展亮点频出

提要:第十届中国国际屋面和防水技术展览会即将于8月15日开幕。展会聚集国内外屋面系统和建筑防水领域的一流厂商和产品。将展示体现节能、节材、环保要求的新型防水材料和技术;展示节能、节材、环保型屋面系统和技术;展示地铁、城市快速路及高速铁路道桥、隧道、机场跑道、人工湖、废物填埋设施等特殊领域使用的防水材料及技术。

  近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屋面和防水技术展组委会发布展前通报,展会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展区面积、参展商数量、展品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第十届中国国际屋面和防水技术展览会即将于8月15日开幕。展会聚集国内外屋面系统和建筑防水领域的一流厂商和产品。将展示体现节能、节材、环保要求的新型防水材料和技术;展示节能、节材、环保型屋面系统和技术;展示地铁、城市快速路及高速铁路道桥、隧道、机场跑道、人工湖、废物填埋设施等特殊领域使用的防水材料及技术。

  名家讲坛,智慧光芒——本届组委会将开设两大论坛:“地下建筑防水技术专家论坛”、“第二届中国国际屋面工程技术论坛”。

  邀请行业知名专家开设“地下建筑防水技术专家论坛”。论坛将带来最新的地下防水技术、设计理念和施工工法。研讨议题涉及预铺反粘、刚性复合等防水技术在地下建筑中的应用,并就渗漏的防治进行深入地探讨。会议组委会向各大建设集团的质量、工程管理、物资等部门发出邀请,将有300余人参会观展。

  “第二届中国国际屋面工程技术论坛”将研讨国内外建筑屋面领域的现状及发展趋势,探索我国建筑屋面功能认证、效能评估的理论和实践,探讨屋面防水、隔热保温、防护、景观、造型、附加构件安装在内的一系列影响屋面整体质量和功能效果的应用技术,交流国内外屋面工程设计与施工经验,促进我国屋面技术的进步,推动国内屋面系统作为建筑产品实现产业化发展。届时将有200人参会观展。

  展研结合,活动丰富——展会期间将举办注册建筑师专场研讨会和一些专题技术讲座,邀请国内外专业机构和知名企业的专家等介绍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新标准、新趋势,进行深入研讨。

  历届展会中的“注册建筑师专场研讨会”都得到了注册建筑师和参展商的欢迎和好评。本届展会安排了三场注册建筑师专场研讨会,内容丰富、新颖。根据全国注册建筑师管理委员会的批准和上海市勘察设计协会的确认,参加该研讨会及展览的注册建筑师可按20学时计入继续教育选修课时。参加研讨会的建筑师请登录官方网站www.cnwb.net,或与主办方联系(陈峰、缑利锋021-32505765)听课事宜。

  公益活动,贴近百姓——本届展会将开展“走入社区治理渗漏”大型公益活动和为百姓家居渗漏免费义诊活动,邀请业内专家坐堂义诊。

  2012年展会主办方,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获得民政部批准,开展“走入社区治理渗漏”大型公益活动,为百姓解决长期困扰的渗漏顽症。通过走进社区、电视媒体和网络媒体宣传等方式,让社会大众认识到防水堵漏的重要性,增强防水认识,提高维权意识。

  由于展会正值上海的雨季,屋面、厕卫间、厨房、墙面、门窗、阳台、地下室等部位的渗漏问题严重影响百姓安居,并为建筑安全带来隐患。展会上将有专家免费为百姓“义诊”房屋渗漏问题。

  此外,展会还将展示 “中国建筑防水行业企业信用评价”以及“保障房建设防水材料优质供应商推荐” 的名单,推荐行业优秀企业的同时,上榜企业也将接受社会的监督。

  地下建筑防水技术专家论坛将于8月16日召开

  8月16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地下建筑防水技术专家论坛”,论坛主题为:地下建筑防水关乎建筑安全。

  近年来,随着地铁、地下交通枢纽、地下商业中心、地下多层公共停车场、住宅小区地下停车场等地下空间的大规模开发,地下建筑的防水暴露的问题越来越多,地下防水已上升到关系建筑安全的地位,越来越受到各方面的关注。

  本次论坛将邀请国际、国内权威专家共同就地下建筑的防水问题进行交流。演讲内容涉及:刚性复合防水技术在地下建筑中的应用、预铺反粘技术在地下防水工程中的应用、防止地下工程渗漏水的基本途径、地下空间渗漏现状及其对结构安全危害、地铁防水工程中的若干问题和对策等立意深刻,研究方向独辟蹊径,学术水平高,是建设、开发单位的不可多得的学习交流机会。

关键词: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第十届防水展亮点频出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