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安全与屋面节能”精彩呈现

提要:2012年8月15日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屋面和防水技术展览会”,将聚集国内外屋面系统和建筑防水领域的一流厂商和产品。展示节能环保、绿色安全的新型防水材料和技术;绿色建筑的各类节能屋面系统和技术;地铁、城市快速路及高速铁路道桥、隧道、机场跑道、人工湖、废物填埋设施等特殊领域使用的防水材料及技术等。

  2012年8月15日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屋面和防水技术展览会”,将聚集国内外屋面系统和建筑防水领域的一流厂商和产品。展示节能环保、绿色安全的新型防水材料和技术;绿色建筑的各类节能屋面系统和技术;地铁、城市快速路及高速铁路道桥、隧道、机场跑道、人工湖、废物填埋设施等特殊领域使用的防水材料及技术等。

  两大论坛:一、邀请行业知名专家开设“地下建筑防水技术专家论坛”。该论坛也是首次与上海用户分享最新的地下防水技术、设计理念和施工工法等。二、“中国国际屋面工程技术论坛”,本次论坛将研讨国内外建筑屋面领域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交流国内外屋面工程设计与施工经验,促进我国屋面技术的进步,推动国内屋面系统作为建筑产品实现产业化发展。

  专场研讨:《建筑师专场研讨会》将介绍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新标准、新趋势,进行深入研讨。

  参加该研讨会及展览的注册建筑师可免费获取20学时的继续教育选修课时。参加研讨会的建筑师请登录官方网站www.cnwb.net,建筑师可登录www.cnwb.net/jianzhushi报名参加,或与主办方联系(陈峰、缑利锋021-32505765)听课事宜。

  大型公益活动——将于2012年8月17日上午,在展会期间举办。该活动由民政部批准,委托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开展“走入社区治理渗漏”大型公益活动,为百姓解决长期困扰的渗漏顽症。让社会大众认识到防水堵漏的重要性,增强防水认识,提高维权意识。

  本届展会精彩无限,期待您的到来!!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