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贵阳市最低气温降至-5.5℃ 为入冬以来最冷

  贵阳持续三天低温后,昨日凌晨出现入冬以来最低气温零下5.5度。市气象局预计,全市低温天气将持续到15日,16日本轮雪凝天气有望结束。

  昨日贵阳最低气温降至-5.5℃,而开阳-7℃创入冬以来气温新低。在全省出现电线积冰的34个县市中,最大积冰直径也出现在开阳,达32毫米。午后气温有所上升,监测显示,昨日白天贵阳东山最高气温为-1.5℃,市区最高气温则升至0.3℃。

  据预计,近期的低温雨雪天气将维持到15日,但雨雪强度减弱,16日到17日气温将回升到0℃以上,低温雨雪天气结束。18日起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全市有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不过大部地区气温将维持在0℃以上。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