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坛十大明星豪宅

  仔细想想,在中国体育界,只有少数运动员因为其项目在中国的地位,抑或是国际影响力,或是长着一张“明星脸”,甚至是绯闻缠身,而成为摇钱树。他们的收入不仅能够登上福布斯中国名人榜,而且他们也四处置办房产,随着房价的逐步攀升,早已赚得不亦乐乎。这些因“运动”而富足的运动员拥有不止一套住宅,根据各自不同的喜好,他们的豪宅也各具特点。下面,请看中国体坛十大明星豪宅。

  “跨栏飞人”刘翔就是个中典型例子。笔者获悉,刘翔已经在位于上海普陀区的祥名邸秘密购买了一处别墅。近日,刘翔这座千万豪宅的照片被媒体曝光。

  在某知名房产网上,祥和名邸一套“建筑年代2004年、建筑面积439平方米、6室3厅4卫、尚未装修”的别墅,已经被标价1450万元,均价33030元/平方米。以目前刘翔的身价,住房装修价格肯定不菲。因为估价至少1450万元,大有超越1500万元的可能。

  李宁

  李宁无疑是体育人下海“捞”得最狠的前辈,他的豪宅市值3亿港元,位于豪宅之王“香岛道33号”6000尺的独立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键词: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中国体坛十大明星豪宅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