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的偶像是菲尔普斯和朴泰桓

  据孙杨的母亲透露,孙杨的偶像是菲尔普斯和朴泰桓。前者是泳坛“神童”,后者则是孙杨现在最强的竞争对手,而此前在400米的较量中,孙杨就输给了朴泰桓屈居亚军。但时隔6天,孙杨用更完美的表现拉近了自己和偶像之间的距离。他打破世界纪录的表现,甚至超越了朴泰桓迄今为止,朴泰桓还没有在任何国际大赛上创造过世界纪录。面对外界的赞誉,孙杨却表现得很淡定。他说:“教练说得对,我现在还不如朴泰桓优秀,心理确实需要加强。但我还很年轻,不会背上包袱,相信到了明年的伦敦奥运会,我还是会像今天在上海这样轻松地投入比赛。”

  罗切特赞不绝口:“太棒了”

  “这实在是太棒了。”在孙杨打破世界纪录的同时,在本届世锦赛上首位打破世界纪录的罗切特也在现场目睹了比赛过程。罗切特表情夸张地说:“没错,是2001年,那已经有10年没有人将纪录打破,这太不可思议了。”

  罗切特在此前的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项目上,成为了国际泳联禁止鲨鱼皮泳衣后第一个世界纪录创造者。他强调:“现在已经没有了快速泳衣,我也不太了解孙杨,但我相信世界纪录会被打破。在脱掉快速泳衣之后,我们依然越游越快。”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