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被逼裸体考试 网友:可悲!可恨!可叹![视频](图)

近日,湖南一名在校大学生在网上发帖说,在学校举行的一场实验考试中,监考的男老师强制要求多名女学生暴露隐私部位参加考试。高校女生被裸考事件,教育界、学校、老师、学生,甚至执法部门,都应反思,因为这真是个“悲剧”事件,绝不应该重演。

  [华声在线导读]#被逼裸体考试#

  近日,湖南一名在校大学生在网上发帖说,在学校举行的一场实验考试中,监考的男老师强制要求多名女学生暴露隐私部位参加考试。并且要求所有女生必须脱光衣服考试,否则考试成绩记为零分。那到底是什么样的考试,需要女生赤裸呢?

  被逼裸体考试 图文无关

  视频:被逼裸体考试 否则成绩挂科

  新闻解读

  “要么脱掉,要么挂掉”,面对这样的“选择题”,该高校众女生竟然就都选了“脱掉”。是被逼可怜,更是无知可悲!凭什么抽考项目变指定项目?你老师有这样的权利吗?这不是滥用职权吗?不脱光衣服考试,成绩就记零分,这是威胁,是胁迫。

  为何无人质疑这件事的合理性?已然接受了高等教育的女大学生们为何都是这般处置问题,起码的理性分析一件事的能力都没了吗?这真的只能是二选一的事吗?

  事发之时,为何无人找校领导反映情况?维权,这样一个现在农民工都普及到了的常识,我们的天之骄子们却不知道、不会用。真是教育大败笔,可悲!

  挂科真的这么难接受吗?比裸体考试更难以接受吗?为了不挂科都可以脱吗?其他科目都学好了不挂了吗?如果这真的只能是二选一的时候,学习成绩和尊严遭遇战时,该放弃的到底应该是哪个?难道不是挂科吗?当尊严被践踏,成绩作什么用?

  这起校园猥亵事件,众女生都受到伤害,但她们的做法却促成事件的发生。正是学生的绵羊心性,让于小华的狼行得逞。

  这件事情通过网络曝光后,学校领导成立了专门调查小组,专门针对这一起校园猥亵事件进行调查。现在学校已经将于小华调离了教学岗位,并且给予他留党察看、行政记大过的处分,而且还要求于小华向当事人道歉。

  我们不禁要问,学样这样的不痛不痒的处罚就算了了这事了吗?有句话叫“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做什么?”。可是这次的高校众女生被要求裸体考试事件,执法机关的声音在哪里?当事人不懂维权,执法者不能当没看见吧。别让这事成为“一声叹息”!

  高校女生被裸考事件,教育界、学校、老师、学生,甚至执法部门,都应反思,因为这真是个“悲剧”事件,绝不应该重演。

  新闻点评

  可悲!可恨!可叹!对于高校女生被逼裸体考试这样的事情,到底是变态教师的精明呢?还教育的悲哀呢?

  微言大义

  @胡水:在面对老师的非分要求时,我们也要有面临危险的意识和一颗保持警惕的心。即使学习成绩再重要,危险时保护自身的安全更重要。

  @飞雪钟缘:何谈为人师表,简直是流氓么,如此行为岂能容忍?

  @morshine:这个猥琐的家伙必须受到严惩。同时作为家长,一定要教会自己的女儿,什么是个人的尊严,什么是该坚决拒绝的,像这种情况,为什么没有一个女生理直气壮的当场拒绝?或是立刻打电话向校领导以及媒体投诉,而是事后的抱怨?挂科怕什么,比起受到的屈辱来说,挂科简直就是件小事。

  @c739838307:表面道貌岸然而行禽兽之为,内心肮脏之极,全民共诛之。

  @疯子宋:高校女生,你们都几岁了,连这点自我保护意识都没有,弱智!!!要么脱掉,要么挂掉!!有多少选择了前者!!!

  @阿尔法:这种人不配当老师,应严惩,但可怜之人必有可怜之处,这些女学生也真可以!

  @碧叶临风:作为高校教师,这种龌龊行为,着实令人气愤,应受到法律制裁,而不仅仅是校内处分解决。

  @闫智迪:对于这样不配做老师的人必须严惩!学校没有对这样考试有规定吗?对涉及人身问题的考试需要有严格限制,考试科目事先需要上报审查,需要有底线,这样的考试怎么没有女老师去做。

  @唐12:这样的教师品质恶劣,道德败坏,应该开除公职,清除教师队伍。学校这样处理有袒护之嫌。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