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地产]恒大招聘火爆 堪比公务员考试

  3月3日-4日,地产界最大规模的中高级管理技术人才春季招聘会在恒 大集团广州总部及全国200多个城市同步拉开,近10万人投递简历,超过4.2万人赶赴恒 大设在各地的招聘点进行面试,火爆程度堪比公务员赶考。

  据悉,恒 大上月20日发布招聘消息,计划招聘5300人,其中包括集团副总裁、地区公司董事长等集团管理岗位300人,总建筑师、总工程师、会计师等专业岗位5000人。消息一出,在业内引起不小的轰动,全国百余家媒体对此进行了新闻报道。截止4日下午,恒 大已经收到简历近10万份,是招聘计划的19倍,录取率仅仅5%。而短短两天的现场招聘,各招聘点共录得4.2万求职者,是招聘计划近8倍。

  虽然是倒春寒,早上8点恒 大广州总部招聘点门前广场已经集结了超过5000名应聘者,人头攒动,排起长龙,连旁边马路上都站满骆驿不绝的求职者,人流车流汇集,交警不得不开始维持秩序。相关数据显示,2011年,恒 大集团实现销售面积1219.9万平方米,位居全国第一;实现销售金额803.9亿元,是唯一一家提前两月超额完成年度目标的龙头房企。分析认为,即将成为千亿级企业的恒 大,急需管理千亿级企业的人才,目前恒 大已经拥有员工超过3.2万名,本次招聘5300人后,将为恒 大发展迈上新台阶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