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双面女婴拉丽死亡 曾被当作女神膜拜(图)

提要:简要内容:被当地村民当作女神转世而顶礼膜拜的印度“双面女婴”拉丽(Lali)已经不幸死亡。据德国科隆的《快报》日前报道,瑞士外科医生赫尔曼-赛勒从印度那边得到这个令人悲伤的消息。

  简要内容:被当地村民当作女神转世而顶礼膜拜的印度“双面女婴”拉丽(Lali)已经不幸死亡。据德国科隆的《快报》日前报道,瑞士外科医生赫尔曼-赛勒从印度那边得到这个令人悲伤的消息。

  印度“双面女婴”拉丽(Lali)

  被当地村民当作女神转世而顶礼膜拜的印度“双面女婴”拉丽(Lali)已经不幸死亡。

  据德国科隆的《快报》日前报道,瑞士外科医生赫尔曼-赛勒从印度那边得到这个令人悲伤的消息。赛勒医生本来希望在几个星期之内替女婴做一次体检,有可能的话进行治疗。但是他的帮助显然已经来得太晚。

  医生们从一开始就警告说,女婴由于畸形可能得不到足够的食物。报道说,但是拉丽的父母不想让“女神”接受治疗。

  拉丽今年3月10日在印度北方邦纳加地区的撒尼村来到这个世界。她的出生在引起轰动是因为她有两张脸、两张嘴和四只眼睛。

  她的父亲维诺德-辛格和母亲苏沙姆-辛格认为自己的小女儿是“神灵赐予自己的礼物”。当地村民欢呼雀跃,称她是印度神甘奈施(GANESHA)再世。(黄频)

关键词:女神  印度  快报  膜拜  双面女婴  Lali  死亡  治疗  外科医生  转世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