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质监抽查防水卷材 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提要: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16日通报防水卷材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本次共抽查了西安、咸阳、宝鸡地区15家生产企业,抽取样品30批次,经检验,综合判定合格样品30批次。

  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16日通报防水卷材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本次共抽查了西安、咸阳、宝鸡地区15家生产企业,抽取样品30批次,经检验,综合判定合格样品30批次。

  本次抽查依据 GB18242-2008《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GB18243-2008《塑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GB12952-2003《聚氯乙烯防水卷材》、GB12953-2003《氯化聚乙烯防水卷材》等相关标准和经备案现行有效的企业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要求,对防水卷材产品的拉力(最大拉力、断裂拉伸强度) 、延伸率(断裂伸长率、扯断伸长率)、不透水性、耐热性、低温柔性(低温弯折性、低温弯折温度)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序号产品名称生产日期抽查企业名称商标规格型号抽查结果承检单位

  

关键词:防水卷材  质量  沥青  防水材料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