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总局要求防水卷材9月前完成质量分类监管

提要: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关于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企业实施分类监管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加大对生产许可证管理的企业监管力度,在9月底前率先完成今年开展质量提升的建筑防水卷材、电线电缆等3类重点产品企业的分类工作,并实施分类监管措施。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将2012年定为行业“质量提升年”,并将于7月17日召开六届五次理事会,会议将落实“转变方式,提升质量”的精神,宣贯相关政策,部署行业提升质量工作。

  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关于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企业实施分类监管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加大对生产许可证管理的企业监管力度,在9月底前率先完成今年开展质量提升的建筑防水卷材、电线电缆等3类重点产品企业的分类工作,并实施分类监管措施。

  分类监管是质检总局质量提升的重要手段,根据生产企业落实产品质量主体责任的主观愿望、保证能力和实现程度,将生产企业划分为不同等级类别,并分别实施信用监管、责任监管、常态监管、加严监管和特别监管等不同监管模式。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将2012年定为行业“质量提升年”,并将于7月17日召开六届五次理事会,会议将落实“转变方式,提升质量”的精神,宣贯相关政策,部署行业提升质量工作。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