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男 曾自主创业而后出任易居中国东北事业部项目总监

  事业男 曾自主创业而后出任易居中国东北事业部项目总监

  杨维强用了12年的QQ名一直都叫自由自在。因为他追求和崇尚的就是自由、没有束缚的生活和人生。

  只要不犯法妈都支持你

  杨维强坦言,自己成长过程中,受影响最大的就是母亲,她的思维方式,处世态度都深深影响他到现在,正是了解儿子不羁的个性,母亲曾对他说过这样的一句话:“只要别让我在监狱里看见你,我这个当妈的都无条件支持你。”

  所以无论是后来的北漂生活还是后来回沈阳自主创业,母亲都给予杨维强最大的精神和物质上的支持。

图为 杨维强在校主持工作图为 杨维强在校主持工作

  四件大事奠定自己公司位置

  在清华总裁班进修研读的时候,他是班里的文艺部部长,活动组织、策划、主持都由他来完成,也正是在那里,他遇见了现在的领导易居中国东北事业部总经理、新浪乐居东北区域总经理侯振龙,当时他万万没有想到,这次相遇,竟会有日后的重逢。

  侯振龙十分欣赏杨维强的才干,曾三次邀请他加入易居中国,但由于种种原因都被拒绝了,当第四次邀请来临时,他终于接受了,易居中国房地产学院沈阳分校副校长,当时杨维强自创的四家公司也进入瓶颈期,加上家中大小事务繁多都要他来操持,伤心累神的他选择加入易居大家庭,这选择现在看来不论是对他个人还是公司发展,都有着巨大的提高和进步。

  在易居的两年,他做了让自己自豪,也让业内惊叹的四件大事。

  第一件事——出任易居中国房地产学院沈阳分校副校长,两年中培养的学生遍布大江南北,用他的话说就是“我也算桃李满天下了。”

  第二件事——拓客,服务14个地产项目,给2011年的沈阳地产营销新思路上抹上浓厚的一笔。

  第三件事——负责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东北区分销,卖海南的房子。让更多的人有方向,有保证,有保障的购买旅游度假的产品,并延续了一套很好的非沈阳地产营销模式。

  第四件事——带项目。领导对他的工作评价是“勇者无畏,你不用给他安排活,他自己会主动去发现‘猎物’,把活给他你也不用担心,他肯定会完成得很漂亮。现在他已经独自带四个项目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