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国际出“高温津贴”:20万首付可轻松购买亦庄两居

提要:亦庄新城业已成熟,在亦庄核心区安家立业已是众多京城白领的首善之选。继林肯公园、力宝广场推出90平米两居户型后,易居国际新近推出70平米两居,并且将首付降至20万左右,可谓是炎炎夏日的购房“高温津贴”。

   亦庄新城业已成熟,在亦庄核心区安家立业已是众多京城白领的首善之选。继林肯公园、力宝广场推出90平米两居户型后,易居(博客)国际新近推出70平米两居,并且将首付降至20万左右,可谓是炎炎夏日的购房“高温津贴”。

   90平米以上的两居,对于普通购房者而言,在总价和单价上都会形成一定的障碍,使很多首次置业者只好瞄准50平米以下的一居室。按照中国人的传统,安居之后则安家。于是,小小的一居室在安家之后,出现了居住空间局促,没有空间来抚养小孩、赡养老人的“后患”。易居国际70平米的两居,让“后患”轻松得以化解。

   易居国际位于北京唯一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是亦庄“长安街”的始发点,也是亦庄核心区的门户。项目位于素有北京“欧洲小镇”之称的亦庄核心区,国际时尚,环境优雅,宜业宜居。诺基亚总部等10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林立,为区域内提供了充足的就业机会,使区域内的居住者无需因为就业而往返奔波于拥堵的城区。企业文化园、博大公园以及附近的三海子湿地公园,为区域提供了宜人的居住环境。随着最近几年的高速发展,沃尔玛、大料国际影城的相继营业,5号线延长线贯通南北,为区域内生活的品质提升注入了有力强心剂。

   易居国际依托于这一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在周边林肯公园、力宝国际项目竞争中脱颖而出,其因有三:第一,不自满于先天优势,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提供吻合消费者居住需求和购买力的产品;第二,产品差异化,有效避免亦庄核心区内的产品同质化竞争,70平米的两居户型,就是这一战略的具体实施;第三,让利于消费者,实现共赢消费。20万首付便可轻松购买70平米两居,月供仅在5000元左右,是易居国际让利的实际举措。

   易居国际已多次脱销,这次夏季新产品“高温津贴”行动刚刚启动,结果如何,业内人士已高度关注。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