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慧:盈恒石—绿色新石材在未来建筑中的运用

天府之国,大美蓉城。29日,由国家建材平台主办与新浪地产联合举办的以民生?标准为主题,绿色?环保为主旨的建筑部品采购大会暨保障房优质建材采购会第三站落地成都。会上,龙湖地产,华润置地,花样年等多家开发商与100余家供应商企业将现场进行供需对接,为阳光采购夯实基础。

  天府之国,大美蓉城。29日,由国家建材平台主办与新浪地产(微博)联合举办的以民生?标准为主题,绿色?环保为主旨的建筑部品采购大会暨保障房优质建材采购会第三站落地成都。会上,龙湖地产,华润置地,花样年等多家开发商与100余家供应商企业将现场进行供需对接,为阳光采购夯实基础。

  本着融通产业链的理念,会议期间,多位嘉宾针对产业链不同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以下是上海盈创装饰设计工程公司市场总监顾慧的精彩演讲。

上海盈创装饰设计工程公司市场总监 顾慧

  顾慧:首先我介绍一下什么是盈恒石,盈恒石它是采用二氧化硅、硅酸盐为原料,通过专利技术混合,特种县委和环保纳米添加剂加工而成的绿色可弯曲石材,这是盈恒石的技术参数,他的抗冲击强度是国家标准的四倍以上,我盈恒石规格最薄的厚度仅是6个毫米,他可以做一些平面板和浮雕板的效果,平满板可以处理成光面、励志面和天鹅绒面,石材色彩非常丰富,耐久性强,可有多种安装体系,可以根据整个建筑结构安装,因地制宜,分别采取不同的安装方式,安装方式有干挂式,粘贴式,搭接式等。

  天然矿石的开采和加工都会带来高碳高污染,盈恒石一条流水线就可以定义为一座矿山,一条流水线一个人一天可以生产一万平米,盈恒石黄金砂岩产品是可以代替澳洲砂岩等昂贵材料的替代品,他的置地均匀,价格更低,佳兆业江苏的项目,都是在用盈恒石砂岩为外墙,并且与我们做了长期的合作,他是采用了干挂式安装体系。哈佛红产品在中粮沈阳杭院的应用,整个装饰性更强,是一个大板块系统化的安装工艺,缩短的施工工期,节约了工期成本,工期仅需两个月,中粮项目有4恩万多平米,这是整个安装体系,他可以结合保温防水系统一期做,而且可以根据施工细部情况做调整。

  建筑物水分进去容易,挥发难,采用开放式的设计,他就可以让建筑物实现一个自由呼吸的功能,即便是有水分进去了,也可以通过整个空气流通网挥发掉。盈恒石清水产品在上海曼荼园别墅的使用,他让整个自然环境更加和谐,看起来非常融洽,他采用的是干挂式的安装工艺。产品在襄阳本色酒吧外墙的应用,每一个都是单独的构建,这是内墙的应用,采用的是我们的清水板产品。清水板产品为我们自己随州工厂做的围墙设计方案,是我们盈恒石产品在天津银河商业体做的一个产品运用。天津银河商业体是天津最大的商业体,他里面有一个超大的水幕设计,整个水幕都用了盈恒石产品。上海地铁9、13号线的设计方案,也采用了盈恒石产品,不同颜色的一个切割组合的方式,效果很漂亮。

  盈恒石在武汉福星慧誉别墅的应用,整个施工非常快。这个是武汉辛亥革命博物馆的应用,上面的浮雕都是用我们的盈恒石打造的,这个是我们盈恒石木纹砖效果的应用,他整个规避了传统的木材易老化、易变形、开裂的问题。还有一个是用盈恒石打造的广告牌,这个有一个小故事,当时潘石屹来到我们公司洽谈项目的时候,他送了我们马总一张潘币,我们马总就把这个图案印在盈恒石上送给潘总做纪念。

  盈恒石旧楼改造系统的安装工艺,他的施工非常快,只要支架搭好之后,整个施工速度非常快,并且可以配合旧楼改造当中的保温和防水一起做。上海鼎立别墅的应用,我们都是在工厂全部都加工制造好,到现场实地安装,整个施工速度非常快,这个是我们最新研发的全球最薄的保温复合石材发明专利,7毫米的保温材料相当于7厘米的ESP的保温效果,这款产品将材料的装饰性和保温性完美的结合为一体。

  这个是我们盈恒石打造的外墙石材板,这是个密封安装效果,缝隙非常小,这是盈恒石模仿一种新疆稀有石材卡丽麦有金石材,我们将盈恒石和保温材料结合起来,结合起来一整块一整块在工厂加工完成之后,运输到现场进行实地安装,整个安装速度非常快。我们在北京银行SOHO售楼处的应用,这些所有不规则的造成产品都是用我们盈恒石产品打造的。

  广洲大一山庄别墅整个造型是一个天鹅的造型,设计师用犀牛建模技术将整个造型做板块化造型分割,在工厂进行板块化造型分割,然后再运输到工厂进行安装。在海南三亚凤凰到国际养生度假衷心的应用,这个产品运用到包柱,洗手盆台都是用我们的产品打造,他整个包柱是用无缝拼接的技术打造而成的,整个效果非常好。盈恒石产品在楼梯踏步上的应用,是一体成型的,施工非常方便,一块一块的安装上去,并且抗污防滑性能非常好,特别适合小孩和老人的家庭。

  我们的吴丰地面,有耐磨选择,并且耐磨和防滑非常好,我们用硬币在产品上做刮的实验,不会在产品上产生任何痕迹,而且这款产品的防滑性能体现在越有水越防滑,特别时候大型公共空间的地面做应用,北京可以做各种颜色和材质的组合。我们这款产品施工也非常快。这是我们还原势无缝地面的施工现场,乔布斯是马总的偶像,乔布斯改变了我们生活的方式,我们马总将我们盈创定义为我们要做我们建材界的苹果,改变对传统建筑材料的一种认识,我们这款产品可以打造建筑建材的无线可能,谢谢大家!

关键词:别墅  建筑材料  建筑结构  盈创装饰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