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关注 绿城上海样板房体验季火热进行中

提要:7月1日,如火如荼的“绿城,一座城市的样板——2012绿城样板体验季”活动将正式登陆上海,与新浪乐居携手,带领购房者和广大网友探访绿城上海三大楼盘:绿城黄浦湾、上海绿城玫瑰园和绿城上海玉兰花园。

  7月1日,如火如荼的“绿城,一座城市的样板——2012绿城样板体验季”活动将正式登陆上海,与新浪乐居携手,带领购房者和广大网友探访绿城上海三大楼盘:绿城黄浦湾、上海绿城玫瑰园和绿城上海玉兰花园。消息一经放出,便引发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

  微博转发近万 多重好礼相送

  目前,该活动尚在预热阶段就吸引了数以万计网友的目光,相关微博在短短一周内,转发9000余次,评论8000余条,一场比欧洲杯更火热的看房盛况即将上演!绿城的铁杆粉丝纷纷表示:“活动很好,既可免费体验绿城样板房,又有机会抽取大奖,机会难得,会号召亲朋好友一起参加。”

  活动期间,除了在微博上每周送出4台IPOD播放器和1台IPHONE 4S手机之外,参加看房的购房者还将获赠电影票,多重好礼相送,你还等什么?

  三盘相映 成就绿城品质标杆

  据悉,“绿城样板体验季”是绿城集团首次大规模、集中性的巡礼活动,将在全国50余座城市、100多个样板楼盘举行,向市民展示“样板绿城”的魅力。作为17年来专注于高端物业开发的知名房企,绿城在全国50多个城市铸造的170多个项目,都已经成为或即将成为每个城市的标志性建筑。

  在上海,绿城既坐拥上海最核心区域南外滩一线滨江地段,用绿城黄浦湾将历史与未来,中西方文化融合得淋漓尽致;又深耕上海西南腹地闵行区,打造超低密度独栋别墅,世界级典藏豪宅绿城玫瑰园;同时精制浦东新区绿城玉兰花园,开创唐镇板块首个高端精装平层官邸。三大楼盘都已成为各自区域内的标杆,无愧于绿城“一座城市的样板”的称号。

  活动报名通道:

  http://sh.house.sina.com.cn/zt/shdesign/2012lvshsngejx0616.html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