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乐居携手银河丽湾 热卖户型八八折再出击

提要:6月,银河丽湾携手新浪乐居独家团购再度出击,以8.8折的价格推出银河丽湾12号楼142平方米精品三房低价团购活动。

  南上海高端城市综合体项目银河丽湾在5月为了配合住宅项目首次开盘,精心推出了“日进千金”购房计划,其让利营销、保本销售的模式,高性价比、高附加值的战略定位,受到了市场的追捧与认可。短短一个月,推出的60套142平方米精品三房房源,销售近8成。项目相关人士表示,会响应市场政策,将微利营销进行到底。

  6月,银河丽湾携手新浪乐居独家团购再度出击,以8.8折的价格推出银河丽湾12号楼142平方米精品三房低价团购活动。团购开始第一天,30个名额就被疯抢去27个,截止至6月11日,开发商决定加推5个名额,目前报名人数已经达到了32位,且持续火爆增长中。根据现场销售人员介绍,此次团购活动从市场需求出发,旨在让购房者们以最实惠的价格抢先一步占领未来区域价值高地。

  银河丽湾所处的南桥新城是上海市十二五期间重点推进的三大新城之一,按照规划,这里将成为奉贤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南上海核心新城。银河丽湾位于南桥新城商务、行政核心区域,紧邻轨交5号线南延伸段(建设中)南桥新城站,换乘地铁1号线直达徐家汇、人民广场。

  银河丽湾是由银基发展倾力打造的融5星级酒店、高档住宅、豪华酒店式公寓,1500平米休闲养身会所于一体的30万平米高端城市综合体项目,也是南桥新城首个高端城市综合体项目。开发商力邀汤臣一品御用设计师杨维桢担纲建筑设计,国际著名设计师梁志天主持室内设计,国际物管5大行之一的戴德梁行(微博)进行高质量物业管理,并引入上海第一家国际凯宾斯基五星酒店。

  作为城市综合体项目,银河丽湾周边生活配套更是齐备完善,百联购物中心、易初莲花、易买得等大型商场环伺左右,相邻区重点奉贤中学,以及奉贤唯一的3甲医院奉贤中心医院,衣食住行一站式服务到位。

  银河丽湾住宅产品以142~246平米大户型为主,既满足了改善性客户的需求,又可使刚需型客户一步到位,省去日后换房的麻烦,同时更彰显了房屋拥有不凡的生活品质。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