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城9号公馆登陆月月拍 精装小户型等你定价

提要:本月,“月月拍”第五季战火重燃,截至目前已召集11个城市33个项目67套精品房源参与竞拍,活动招募仍在进行中,将于6月30日正式开拍。

  前四季,易居(博客)购房网“月月拍”劲销7.97亿,总优惠超过1亿元,真正做到全场0元起拍,将定价权交还市场,受到了业界和购房者的广泛好评。本月,“月月拍”第五季战火重燃,截至目前已召集11个城市33个项目67套精品房源参与竞拍,活动招募仍在进行中,将于6月30日正式开拍。

  在本次竞拍中,上海地区共有3个项目5套房源参与竞拍,其中,青年城9号公馆仅放出1套房源,独一无二,机会不容错过。

  青年城9号公馆 商住两用投资首选

  青年城9号公馆位于松江九亭,北靠沪松公路、东临九新南路、南临伴亭路、西靠沪亭北路,处于九亭北部与南部的交界处,步行5分钟可达地铁9号线九亭站,仅需25分钟便可从九亭抵达徐汇商圈,交通十分便利。

  项目东侧的九新公路从沪松路至九亭大街这一段将建设成为餐饮娱乐休闲商业街区,规划面积约1.7万平方米。这里将以久九广场为核心,融交通、商务办公、酒店公寓、购物餐饮、文化休闲于一体,建成后,将是区域性的轨道交通商业商务中心。

  目前在售的50平米左右精装小户型,办公自住两相宜,可谓是沪上稀缺的小户型社区,低总价让您一步到位。同时,随着地铁9号线周边的日益繁荣,客流导入造成区域商机大涨,买来投资也是极好的选择。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