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刘东卫工作室设计师 于磊

提要:于磊,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刘东卫工作室设计师。

  于磊,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刘东卫工作室设计师。

  科研成果:

  长期以来从事工业化住宅项目的工作与研究,主要参与以及负责的项目有:《公共租赁住房优秀设计方案汇编》、国家十二五课题《保障性住房工业化设计建造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装配式住宅建筑规程》、

  案例成果及项目获奖:

  寿光屯西新社区安置工程、詹庄老年公寓项目、鄂尔多斯泰悦府别墅项目、北川新县城灾后重建项目居住区设计、武当山太极湖新区新农村建设项目、十堰翔龙-半山尚居住区项目、郑州林语堂住宅小区项目等。

  其中鄂尔多斯泰悦府别墅项目、北川新县城灾后重建项目居住区设计、武当山太极湖新区新农村建设项目、十堰翔龙-半山尚居住区项目等多个项目获得院工程设计奖项。

  个人观点:

  公共租赁住房是保障性住房的主体部分,公共租赁住房的成本控制、优质高效建设、舒适长远居住以及可持续性问题是重中之重。这些问题解决的有效途径是通过有组织实施标准化设计与建立技术集成体系完整框架,通过分步骤落实工业化建造技术,建设“质量优良、效率提升、绿色环保、舒适宜居”的可持续性公共租赁住房。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