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成功收购山东欧锴空调科技有限公司

提要:2012年5月30日,上海——博世热动技术部在中国山东省完成收购通风空调系统生产商青岛欧锴中央空调有限公司,此举得到了当地政府的批准。2011年,欧锴空调的销售额达到将近1.3亿人民币,拥有员工270余名。

  

   照片中领导从左至右

    张晓兰(山东欧楷空调总裁),柯普卡(博世热力技术亚太区区域总裁),秦肃芬(山东欧楷空调法人代表)

  2011年,欧锴空调的销售额达到将近1.3亿人民币,拥有员工270余名

  博世将进一步拓展高性能热泵系统领域的业务, 并不断提升热泵产品在世界各大市场的竞争力

  2012年5月30日,上海——博世热动技术部在中国山东省完成收购通风空调系统生产商青岛欧锴中央空调有限公司,此举得到了当地政府的批准。2011年,欧锴空调的销售额达到将近1.3亿人民币,拥有员工270余名。

  欧锴空调是一家集开发、生产并销售于一体的国内公司,其自主产品主要运用于不同的商业/工业用途中高效热泵系统,其产品囊括水水式水源热泵 、水风式水源热泵、大型冷水机组、空气处理机组、净化空调、风机盘管系列等多种产品。该公司在淄博设有生产基地,此外,该生产基地还拥有经过认证的测试设备。

  博世热力技术部总裁Uwe Glock说,“对于欧锴空调的收购,将补充博世现有产品线,尤其是针对大型建筑的中央热泵系统。”Uwe Glock强调道,“此次收购不仅能使我们在中国市场中进一步拓展高性能热泵系统领域的业务,还将提升我们热泵产品对美国、中欧以及东欧市场的吸引力”。未来,欧锴空调将配合博世热力在世界范围内的其他分部,为节约能源的可持续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关键词:博世  空调  中央空调  新浪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