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博世家瓷砖新品获国家设计专利

提要:日前,记者从陶博世家瓷砖营销中心获悉,陶博世家在2012年重点推出三项新品,分别是“金碧辉煌”、“金玫瑰”和“3D喷墨”,其中“金碧辉煌”和“金玫瑰”都获得了国家设计类专利。

来源:陶城报

  日前,记者从陶博世家瓷砖营销中心获悉,陶博世家在2012年重点推出三项新品,分别是“金碧辉煌”、“金玫瑰”和“3D喷墨”,其中“金碧辉煌”和“金玫瑰”都获得了国家设计类专利。

  据陶博世家销售总经理王华介绍,“金碧辉煌”、“金玫瑰”和“3D喷墨”,都是陶博世家自主创新研发的高端墙体瓷片,主要应用于别墅、酒店、会所、酒吧、夜总会等高档的公共场所及家居空间,但是在设计和技术层面,都有着不同的韵味和特色。

  王华告诉记者,虽然目前市场低迷,但是陶博世家在产品质量稳定、性价比高、花色超前以及经销政策支持力度大等因素的作用下,陶博世家的年销售增长率还是维持在50%左右。2011年陶博世家发展经销商数达百个,并且顺利打开了东北市场。对于在2012年的发展,他透露,陶博世家将有五个升级动作,分别是管理升级、人员升级、产品升级、服务升级和政策升级。

  王华解析说:“产品升级,我们的着重点就是继续加强对于花色与质量的监管,我们以前已经做得很到位,曾经有哈尔滨经销商反映,我们的产品到了哈尔滨,还没来得及从车上卸下来,就已经有人大量订购了。服务升级,我们不是以行业为标准,也不是以企业为标准,而是以客户的满意度为标准,客户不满意就是不合格,这就是我们的标准。营销政策,我们把客户当成了生意拍档,对其进行资金支持,包括政策和价格,对那些经销额度大、时间长的忠诚客户,我们更给予10—20万的展厅装修支持。”

  据王华介绍,由于大环境的影响,公司的预期目标只是20%—30%。为了留住公司核心客户,只要是不亏本,陶博世家都可以跟他进行合作;对于有一定客户基础的经销商,公司都给予很大的支持;对于今年增长率在30%—50%的经销商,公司董事长已经表示,将会额外给予重金奖励。据了解,陶博世家今年计划在天津、昆明、营口、上海、南宁、海口等地方开拓10个以上的品牌大店。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