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某新建小区漏水 多次修补未解决

提要:过了近半个月,恰逢雨天,小陈再次前往新房查验维修状况,发现根本就没维修,渗水漏水依旧,导致新房装修无法开工。由于接连几天无雨,开发商表示修复程度无法直接验证,待下次雨后察看,如果有问题再予解决。

  连续阴雨,考验了房子的质量,也考验了业主的耐心。由于房子渗水,江苏苏州越湖家天下的业主修修补补,算下来已超过6次。眼看着,梅雨季即将来临,他的房子还得再一次接受检验。如果“老毛病”再次,那得等到一个雨季的到来。

  业主因不堪渗漏问题 向政府部门投诉

  小陈(化名)是越湖家天下业主。今年3月份交房验房时,发现新房包括卫生间、主卧在内共四处地方大面积渗水。小陈向物业(苏州天翔物业公司)反应了这些问题,并作了详细记录。物业的回复是,会提交到吴中地产开发商相关人员,予以维修。

  之后小陈曾致电开发商办理交房手续的相关工作人员,得到的答复是:找他们没用,得找物业。此后,小陈多次致电物业询问维修进度,得到的答复是:“不知道”,或者“正在维修中,不知道何时可以修好”。

  过了近半个月,恰逢雨天,小陈再次前往新房查验维修状况,发现根本就没维修,渗水漏水依旧,导致新房装修无法开工。小陈认为,越湖家天下暴露出严重的工程质量问题,而开发商和物业竟相互推诿,怠于履责。无奈之下,小陈到城乡与住房建设局进行投诉。

  针对此事,吴中区住建局予以高度重视,3月31日敦促开发商与业主联系并询问渗水事宜,派专人去现场维修。4月5日确认修复程度,并通知小陈已得到修复。然而由于接连几天无雨,开发商表示修复程度无法直接验证,待下次雨后察看,如果有问题再予解决。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