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国际电梯展隆重开幕

提要:2012中国国际电梯展相约广州,邀海内外电梯精英襄盛举,览创新环保型新品觅商机。本届展会由中国电梯协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主办、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组织承办,得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等主管单位的大力支持。本届展会为企业提供了最广阔的宣传平台,最强大的商贸桥梁,最高水平的电梯行业发展问题探讨。

  邀海内外电梯精英襄盛举,览创新环保型新品觅商机。2012年5月16日,第十届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在广交会展馆举行,现场盛友云集,新品绽放。国务院参事、中国特种设备安全与促进协会会长、国家质检总局原总工程师张纲,中国电梯协会理事长李守林,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局局长李继红,国内外电梯协会及各知名电梯企业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展会由中国电梯协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主办、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组织承办,得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等主管单位的大力支持。
作为全球最大的电梯展,本届展会涵盖7个展馆,展览面积达6万多平米,吸引了全球众多整机、部件电梯及相关企业703家。三菱、日立、通力、东芝、永大、江南嘉捷、康力、帝奥等国际、国内知名整机企业将悉数尽现。申菱、欣达、西子、贝斯特、新时达、默纳克、威特等著名部件供应商也将一并亮相。

  本届展会规模空前,参展商数量较10年前增加了多达20%,其中,台湾电梯协会首次以展团形式组织会员企业前来参展,为展会带来世界领先的电梯技术及产品。不仅如此,包括全球诸多国家和地区的电梯协会组团前来,参观观众人数也创造了电梯展历史之最,预计将突破十万人。

  另外,为了支持和配合本届展览会的召开,国家质检总局将在展会期间组织以公共交通领域电梯和扶梯安全为主题的“第四届电梯安全国际研讨会”,将邀请国内外著名电梯专家研讨电梯及扶梯在安全和市场监管领域的最新进展。我们也将一如既往组织技术研讨会和行业论坛以配合展览会的观众组织及技术交流活动。除展览会主办方组织的活动外,参展厂商也将自行组织20场以上技术交流及产品推介活动。

  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是世界电梯产业互相了解的桥梁,为中国电梯行业的全球战略提供了良好助力,为企业展示自己日新月异的技术提供了珍贵的契机,对于开拓国内外市场具有非凡的促进意义。本届展会为企业提供了最广阔的宣传平台,最强大的商贸桥梁,最高水平的电梯行业发展问题探讨。

关键词:帝奥  中国电梯协会  电梯技术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