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恒置业:绿色建筑将是房产的发展趋势

提要:日前,扬州市出台的一项房地产政策引起多方人士的关注。根据扬州市财政局、房管局联合出台的通知,从7月1日起一年内,购房者购买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的精装房,可获得房价千分之四至千分之六的奖励。梁权宇认为,对成品房的购买鼓励政策相对于购买者是有利的,也符合国家一贯政策。

  

  华鼎星城营销总监梁权宇

  (来源:畅言网)日前,扬州市出台的一项房地产政策引起多方人士的关注。 根据扬州市财政局、房管局联合出台的通知,从7月1日起一年内,购房者购买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的精装房,可获得房价千分之四至千分之六的奖励。

  在网上,不少网友认为这是“救市”的表现。在国家加强楼市调控的影响下,扬州楼盘成交量不断下滑。购房可获现金奖励,这对楼市是利好,将带动市场交易。

  对此,业内人士的意见泾渭分明。有的提出,适当奖励购房者,可以推动刚性需求,这与国家提出的满足刚需购房精神相符;有的则针锋相对,认为在当前楼市调控敏感期,出台这样的宽松政策,会对市场心态带来干扰。

  华鼎星城营销总监梁权宇则认为政府对成品房的鼓励政策是倡导一种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是扬州市房产向绿色建筑发展的大趋势,且绿色、精装成品等低碳、环保、节约资源的建筑形式都是国家大力扶持的。

  梁权宇认为,对成品房的购买鼓励政策相对于购买者是有利的,也符合国家一贯政策。开发商精装修楼盘用材具有选材集团化的形式,为购房者省了一笔装修费。并且,开发商会对装修的材料与装潢具有较强责任感,能保证材料的安全性,也减少了材料的浪费。保证整个物业交付的整洁性。此次扬州市购房政策对于全国各城市来说是一项创举。

  梁权宇说:“扬州是宜居生态城市。此次对成品房的购买鼓励政策,也充分的体现了政府在打造扬州大环境、小环境、生活方式上的前瞻性。扬州市政府一直以来就着力贯彻打造绿色低碳环保的开发项目,并大力扶持相关绿色低碳住宅项目的开发。这是符合整个城市绿色人居主旋律的,有利于城市大基调的统一和旅游业的发展。”并称此次出台政策,是政府正确的引导,不存在“救市”。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