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元绿洲杨华淳:节能产业受房产调控影响有限

提要:2012年3月21日,来自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的500多位企业代表将济济一堂,共同见证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除此,《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测评报告》也同期发布,东方雨虹获得防水类开发商首先品牌、三菱获得电梯类首选品牌,其余16个建材部品行业的开发商首选十大品牌也各有归属。在盛会现场,我们就对本次评选活动有何感受,采访了方元绿洲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副总杨华淳,以下是采访实录。

  2012年3月21日,来自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的500多位企业代表将济济一堂,共同见证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除此,《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测评报告》也同期发布,东方雨虹获得防水开发商首先品牌、三菱获得电梯类首选品牌,其余16个建材部品行业的开发商首选十大品牌也各有归属。在盛会现场,我们就对本次评选活动有何感受,采访了方元绿洲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副总杨华淳,以下是采访实录。

方元绿洲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副总杨华淳

  新浪地产(微博):欢迎杨总接受新浪地产网采访,首先请您向网友自我介绍一下。

  杨华淳:我是方元绿洲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副总杨华淳,很高兴接受采访。

  新浪地产:杨总,方元绿洲是第几次参加500强评选活动?

  杨华淳:我们今年是第二次参加,但是我代表公司来参加这个活动是第一次。

  新浪地产:您代表企业的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我们特别想知道您对于这次活动有什么样的感受?

  杨华淳:500强评选活动这个平台很好,给予了企业很多机会,我们也有很多收获。首先对中国地产方面的情况我们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这对我们以后的经营是很有好处的,比如房企500强的揭晓。因为我们的产品也会紧紧的和它们相连。

  新浪地产:您刚才谈到这个活动对方元绿洲产品的推广很有帮助,我们也想借此机会对您公司近期会推出哪些新的产品介绍一下。

  杨华淳:方元绿洲主要生产的产品是热反射隔热涂料。热反射隔热涂料俗名叫做空调涂料,就是可以夏天降温、冬天保温的一种涂料。热反射隔热涂料的节能率可以达到20%到25%,如果用在建筑上,刷这个涂料一年半以后就能收回成本。热反射隔热涂料以前是用在石油石化上面,现在推广到民用建筑、厂房建筑领域,所以说参加500强活动,对我们了解房地产行业是非常重要,非常有收获的。

  新浪地产:您想把产品推广到民用建筑,而国家的宏观调控对于房产行业的影响是很明显的,这对于方元绿洲的规划会有影响吗?

  杨华淳:不会。首先因为我们的产品是做节能环保的,国家也是大力推广的,国家虽然在对房地产行业进行调控,但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势头肯定是不可阻挡的,特别是国家大力提倡节能环保,对方元绿洲是很有很大机会的。

  新浪地产:也就是说,您认为国家虽然在对房产行业进行调控,但是国家同时也在大力推广节能环保,所以方元绿洲将不会收到调控的影响?

  杨华淳:对。

  新浪地产:那么杨总您以后有没有想进一步深入的了解500强评选活动,并且参与进来?

  杨华淳:我确实想参与进去,因为这种活动对我们企业的发展是有非常好处的。

  新浪地产:非常感谢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