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地产连续七年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提要: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自2004年来已连续进行了9年,相关的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宝龙地产作为中国首家商业地产上市公司,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体运营商,“宝龙与城市共成长”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上海2012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3月23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院三家单位共同主办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对全国数百家地产开发公司以及百余家商业地产开发公司进行了综合评估,宝龙地产(HK.1238)连续第七年获得百强称号,本次获2012年度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39名、2012中国房地产商业地产企业第2名。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自2004年来已连续进行了9年,相关的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宝龙地产作为中国首家商业地产上市公司,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体运营商,“宝龙与城市共成长”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尤其是2010年宝龙地产总部移师上海之后,借助上海国际化金融中心与信息平台,宝龙地产继续做大做强,并与国际进一步接轨。2011年,在房地产严冬之中,宝龙地产紧跟市场、调整管理、提升品质,六个宝龙城市广场成功开业刷新了宝龙历史,标志着集团超大规模开发和运营能力,进一步奠定了宝龙在商业地产行业的领先地位。

  在百强企业高峰论坛上,宝龙地产行政副总裁黄永华指出:“中国房地产业的暴利时代已经结束,发展进入到白银十年发展期,行业回归平稳和正常发展状态。在此背景下,房地产企业转向或融合将是大势所趋。对每个房地产企业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研究市场需求并紧贴市场,根据市场确定发展战略,做好自己的长项保持独特竞争力;企业在开发过程中要不断寻找新的市场增长点并发现自己能够创造的价值。”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