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高层住宅电梯全停用 市民天天爬楼梯

喜迁新居,原本是件大喜事,可家住劲松三路边防公寓的王先生和其他百余名业户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自3月22日上午开始,小区内三栋高层的电梯全部停用,这让业户们叫苦不迭。“我们家住在顶楼,每天爬楼梯出入,像我这样的年轻人都受不了,更不用说老人了,这什么时候是个头啊。”市民王先生昨日拨打早报热线反映。
喜迁新居,原本是件大喜事,可家住劲松三路边防公寓的王先生和其他百余名业户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自3月22日上午开始,小区内三栋高层的电梯全部停用,这让业户们叫苦不迭。“我们家住在顶楼,每天爬楼梯出入,像我这样的年轻人都受不了,更不用说老人了,这什么时候是个头啊。”市民王先生昨日拨打早报热线反映。  住在18层天天爬楼梯  据王先生介绍,他家在边防公寓一栋小高层上居住,居住的楼层正是顶楼18楼,每天都要乘坐电梯出入,但在22日早上,他发现电梯突然不好用了,按钮怎么按也没有反应。“我刚搬进来不久,还有很多家具电器没往房子里搬,没有电梯根本不行。”王先生表示,和他一样,很多居民都是刚搬进来不久,装修房子什么的都需要用到电梯,在这个节骨眼上电梯停用,对居民们的影响太大了,就算不是搬运货物,单纯爬楼梯上下楼也成了大难题。  开发商欠费连累业户  随后记者找到了小区物业管理办公室的郑主任,他表示,为了此事他们也是伤透了脑筋,电梯停用后,他们赶紧到电力部门交费,但电力部门表示之前开发商还欠了一大笔电费没有交清,因此不能恢复供电。“之前开发商欠的电费不应该由我们来交啊。”郑主任表示。“物业费、电费、水费,我们一样也没少缴啊,他们之间的纠纷,不应该影响到我们的正常生活啊。”王先生说。  岛城律师事务所刁玉芬律师认为,如果是开发商欠缴电费,电力部门应该找开发商追要这部分电费,如果对方拒绝支付,可以通过诉讼手段追要,既然业户没有欠缴相关费用,就不应该将业户牵扯其中。  昨天下午5时,记者了解到,经过物业公司积极协调,目前小区电梯已经恢复运行。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