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入围企业:海尔空调

提要: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在经历了备选企业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五个阶段后,已进入开发商评审阶段。继首场采购高管评审会在北京举行后,2月23日采购高管评审会广州站正式举行。海尔空调客户总监范书运介绍了公司情况。

  与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测评同步,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在经历了备选企业报名、线上影响力投票、行业协会专家提名、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在线口碑评价五个阶段后,已进入开发商评审阶段。继首场采购高管评审会在北京举行后,2月23日采购高管评审会广州站正式举行。海尔空调客户总监范书运介绍了公司情况。

  海尔空调客户总监范书运

  公司简介:海尔是世界白色家电第一品牌,海尔空调是海尔集团重要的产业链之一,在全球拥有16大生产基地,拥有着快速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可迅速满足全世界范围内的订单需求;拥有专业的中央研究院,下设46个专业实验室,包括世界领先水平的环境模拟实验室、噪音实验室、EMC实验室等; 截止到2011年,海尔空调共申请专利一千余项,海尔空调已经成为专业化实力最强的空调品牌。

  同时,海尔空调在商用领域还是产品类别最全的企业,产品覆盖了从多联机、水机、小型商用空调等中央空调系统,可以为用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答辩实录;

  评审团:海尔空调最具竞争力的前三位产品是什么?

  海尔空调:海尔集团从08年开始就进行了从卖产品到卖服务的战略转型,我们海尔空调最具市场竞争力的是我们的解决方案。包括磁悬浮离心机的商业综合体空调解决方案;多联机的住宅解决方案等等。

  评审团:大家对海尔空调都比较了解,听了你们的介绍,了解到你们做的产品也是是非常大的。

  海尔空调:海尔空调是目前空调产品系列范围最广的厂商之一。从家用的分体单元机,到大型商业广场用的螺杆机、离心机,覆盖空调全系列产品。

  评审团:中央空调你们好像没有顶级的五星酒店这块。

  海尔空调:我们有五星级酒店项目,并且正在推进。我们有专门为酒店行业定制的解决方案——磁悬浮离心机和海尔专用控制系统,比普通中央空调节能49%。

  工程案例

  目前,我们已成功和万科绿城等大型开发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完成近500个工程项目。

  荣誉、奖项:

  2011年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

  2011年度变频科技引领产品

  2011年度科技创新产品

  2011年度高端全自动趋势引领”

  2011年中国节能产品认证

  中国地产舒适空气节能品牌

  政府采购中央空调首选供应商及品牌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