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三亚豪宅首曝光 座驾挑战奢华极限(图)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博客中曝光了一组赵本山豪宅照。据悉,近日赵本山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抵达三亚度假,这也是大叔继在三亚过除外之后今年第二次来到这个美丽的地方。对于此行的目的,据了解除了休假之外,本山大叔可能还会就在三亚开展业务进行详细考察洽谈。赵本山非常喜欢三亚,并在此购置了房产。(来源:长春国贸)

赵本山三亚豪宅首曝光赵本山在三亚购置的豪宅。
赵本山三亚豪宅首曝光赵本山在三亚购置的豪宅。
[次页标题= 赵本山三亚豪宅近景=]
赵本山三亚豪宅赵本山在三亚购置的豪宅。
赵本山三亚豪宅赵本山在三亚购置的豪宅。
[次页标题= 赵本山奢华生活=]
赵本山豪华生活赵本山豪华生活
赵本山奢华生活航空专家称,赵本山购买的飞机从机型上分析,很可能是加拿大产的庞巴迪挑战者系列,这种双发动机喷气式客机速度极快,乘坐舒服,属于行政级别的公务机,造价昂贵。
[次页标题= 赵本山奢华生活之交通工具=]
赵本山奢华生活
这架飞机虽然乘坐人数不多,但里面设施齐全,有酒吧、健身房、卧室应有尽有。
赵本山奢华生活前段时间,有网友在沈阳的某酒店门口看到了赵本山的帝王劳斯莱斯。


相关报道:2月上海豪宅 海珀旭晖几乎包揽所有成交 2012-02-24 09:33:30
          曾荫权卸任后将租深圳豪宅 月租金6万元(图) 2012-02-24 09:24:56
          重庆寰宇天下 掀起西部豪宅“革命” 2012-02-24 09:22:22
          赵本山三亚豪宅首曝光 座驾帝王劳斯莱斯 2012-02-24 09:19:26
          传刘德华疼爱妻掷亿元买豪宅 朱丽倩怀胎脸长斑 2012-02-24 09:16:06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