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建筑业务部亮相2011中国国际涂料展

提要:11月23日至25日,陶氏建筑业务部携弹性热反射屋面涂料解决方案、高品质涂料基材、水性彩瓦体系解决方案亮相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1中国国际涂料展,彰显其在提高建筑材料性能同时兼具可持续性的创新实力及领先的行业地位。

  11月23日至25日,陶氏建筑业务部携弹性热反射屋面涂料解决方案、高品质涂料基材、水性彩瓦体系解决方案亮相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1中国国际涂料展,彰显其在提高建筑材料性能同时兼具可持续性的创新实力及领先的行业地位。

陶氏建筑业务部与客户

陶氏建筑业务部展台

  “我们坚持不懈地致力于创新发展,不断寻求兼具高性能及绿色环保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实践业务部对客户及整个行业的长期承诺。”陶氏建筑业务部亚太区总经理童亨生女士表示,“作为全球化工行业一家负责任的领袖企业,陶氏一直致力于能源效率与可持续发展。为了履行我们的承诺,陶氏针对中国市场上建筑物围护结构的特点,专门开发了智能解决方案来降低能耗,包括可靠的外墙外保温系统,多功能屋面系统和融汇了我们更深层次化学技术的弹性屋面涂料解决方案。我们面向未来,为开发创新技术积极投资。”

  为了更好地实现环保节能,陶氏设计了屋面用涂料节能和环保解决方案,用陶氏丙烯酸乳液生产的涂料通过反射太阳能量,平均可节约25%能耗, 有效减少能源费用、减少城市热岛效应、发挥HVAC 系统(供热,通风,空调)的更高效率、提供舒适空间。该解决方案还可用于屋面翻新、保护屋顶基材,延长屋顶使用寿命达5-10年,且易于施工、和维护。 该技术成功应用于中国石油新疆哈密地区游泳馆屋面翻新项目,翻新前,该建筑屋面造型是富有新疆民族特色的穹顶,原屋面铺设沥青卷材,在长期的阳光照射下不仅卷材已经开始老化,渗漏水情况频发,而且屋面无法有效阻隔热量。陶氏采用在建筑屋面的旧沥青上直接使用陶氏纯丙烯酸弹性热反射屋面涂料解决方案,完好地解决了屋面渗漏问题和节能改造的要求。客户直接涂刷,无需拆除旧沥青,节省了整体屋面改造成本,并且满足节能改造要求。

  建筑工程中为了追求良好的墙面涂装效果,往往只重饰面层涂料,但在实际操作中,基层开裂、基层表面不平整等会极大地影响涂装效果。陶氏化学提供的纤维素醚(华洛赛?、美施乐?),水性丙烯酸聚合物乳液(百历摩?、天坝?)和乳胶粉可为客户打造高品质基材,帮助构造优质腻子,减少开裂,并具有优异的打磨性,可以节约涂料用量,打造出更完美的涂装效果。

  陶氏丰富的丙烯酸乳液产品还为水性彩瓦技术提供解决方案,这种环境友好的技术体系不仅能赋予传统的彩瓦行业更有耐久性和装饰效果,同时能给生产者、用户和大自然带来安全和健康。

  此外,我们为可持续发展所提供的技术还有AQUASET?--用于矿棉保温隔热材料的水性热固性聚合物,用以取代传统的“酚醛”类热固型树脂,可用于保温隔热材料、过滤网、岩棉、复合木板等诸多领域,为人类创造一个更加环保、安全的“无醛”世界。

  展会期间,为了更具体深入地分享应用于涂料市场的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陶氏建筑用化学品举行了两场专场技术讲座--“陶氏屋面用涂料节能和环保解决方案”及“完美的涂料从基层开始”,吸引了众多听众,引起业内人士的关注与共鸣。

  陶氏建筑业务致力于为建筑节能和居住舒适度提供创新的材料、技术与解决方案, 创新并开发出新的解决方案来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为建筑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做积极贡献。陶氏建筑业务部亚太区总经理童亨生女士谈到:“我们将持续专注于构造节能高效、坚固耐久的优秀建筑。请加入我们,与我们一起创造可持续的未来。”

  关于陶氏建筑业务部

  陶氏建筑业务部由陶氏建筑应用及陶氏建筑用化学品组成,是陶氏高新材料事业部的业务单元之一。为客户提供世界领先的建筑节能解决方案,具备品牌优势,擅于渠道管理、技术研发/支持及制造需求。陶氏建筑业务部在全球拥有1,700名员工及30多个工厂,年销售额逾20亿美元。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浏览: www.dow.com.cn 或www.dowbuilding.cn

  关于陶氏化学

  陶氏是一家多元化的化学公司,运用科学、技术以及“人元素”的力量不断改进推动人类进步的基本要素。公司将可持续原则贯穿于化学与创新,致力于解决当今世界面临的诸多挑战,如满足对于清洁水的需求、实现可再生能源的生产和节约、提高农作物产量等。陶氏以其领先的特殊化学、高新材料、农业科学和塑料等业务,为全球大约16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及服务,应用于电子产品、水处理、能源、涂料和农业等高速发展的市场。2010年,陶氏年销售额为537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50,000名员工,在35个国家运营188家工厂,产品达5,000多种。除特别注明外,“陶氏”或“公司”均指陶氏化学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有关陶氏的进一步资料,请浏览陶氏网页:www.dow.com。

关键词:陶氏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