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玻璃幕墙安全 行业沙龙解读玻璃自爆频发

提要:高层建筑玻璃幕墙是不是城市的安全隐患?数月来,上海在内的国内多个大城市高层建筑连续出现玻璃幕墙自爆或者忽然脱落的事故,导致多人受伤,数十辆汽车受损。为此新浪地产组织“门窗幕墙行业沙龙”,邀请行业专家为广大网友答疑解惑,给玻璃幕墙安全以公正客观的评价。

  高层建筑玻璃幕墙是不是城市的安全隐患?数月来,上海在内的国内多个大城市高层建筑连续出现玻璃幕墙自爆或者忽然脱落的事故,导致多人受伤,数十辆汽车受损。

  这一连串事故是不是预示着中国建筑玻璃幕墙高危时代的来临?玻璃幕墙自爆究竟是正常现象,还是产品质量、安装不合格导致的质量问题?作为房地产企业如何挑选优秀的幕墙企业,如何才能与幕墙企业共同保障建筑幕墙安全?

  为此新浪地产(微博)组织“门窗幕墙行业沙龙”,邀请行业专家为广大网友答疑解惑,给玻璃幕墙安全以公正客观的评价。

  现在针对广大网友征集提问,参与网友将有机会获得地产币奖励!

  主办方: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新浪地产网

  座谈主题: “聚焦玻璃幕墙安全”

  出席领导: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 黄圻

  活动时间:10月21日

  部分参与开发商

  盈创置地投资有限公司

  参会幕墙企业:

  北京江河幕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

  南波集团

  贝克洛幕墙门窗系统有限公司

  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

  话题征集:涉及玻璃幕墙的所有问题,如何规范玻璃幕墙工程市场;为什么玻璃自爆始终无法根除;哪些种类的建筑幕墙更容易出现危险,快来提问吧!有机会获得地产币奖励哦!

  提问方式:

  1. 直接在新闻评论中提出话题

  2. 在新浪微博中@新浪地产网的方式提出话题

  奖励:所有参与本次话题征集的网友都将获得2至5个地产币的奖励。更有机会获得邀请,参与“材料沙龙”活动,与行业专家及知名企业互动。

关键词:玻璃幕墙安全  建筑安全  门窗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