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起航”绿城集团2012校园招聘开启

“理想起航”绿城集团2012校园招聘于10月17日晚在清华大学和浙江大学同时揭幕。这是绿城集团第一年大规模的校园招聘,也是第一次在校园进行宣讲。

绿城2012校园招聘会吸引了大量浙大学子

绿城集团2012校园招聘主题“同道公式 共赴理想”

  杭州乐居讯 “理想起航”绿城集团2012校园招聘于10月17日晚在清华大学和浙江大学同时揭幕。这是绿城集团第一年大规模的校园招聘,也是第一次在校园进行宣讲。

  据了解,绿城集团业务发展迅猛,亟需广大人才加盟绿城,尤其是高素质的人才。而此次校园招聘的目的是试图通过与名校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为绿城引进高潜质的人才 。据绿城相关人士介绍,绿城已建立了健全的人力资源体系,在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前提下,学生在进入绿城之后将会获得系统性的培训,以使学生快速成长,并成为公司的骨干力量。同时为了更好地进行雇主品牌建设及高校人才引进渠道建设,绿城已于9月28日在杭州举行“名校名企战略合作恳谈会”,共有来自14所高等院校的18位老师出席会议。

绿城集团执行总经理傅林江是宣讲会浙江大学站的主讲人

绿城高管答求职者问

  据了解,绿城集团校园招聘宣讲活动计划从10月17日开始,至11月7日结束。宣讲院校包括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东北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按宣讲时间先后排序)。招聘岗位涵盖营销、工程、造价采购、建筑规划设计、景观设计、财会、行政、人力资源、精装修设计、运营、智能化管理、园区与客户服务等12大地产核心从业领域共计29种岗位,计划招募200名优秀应届生进入绿城,提供浙江、上海、山东、江苏、辽宁、海南、天津、河南、安徽等众多工作地点供毕业生选择。

  校园宣讲会主要流程包括:公司领导介绍公司概况,集团人力资源总监介绍绿城人才观及今年校园招聘概况,校友分享在绿城的发展经历,以及现场互动。绿城集团非常重视此次校园招聘,集团执行总经理亲自担任校园宣讲会的主宣讲官,并现场解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杭州是绿城的大本营,所以此次绿城选择在浙江大学拉开校园宣讲的帷幕,在这个美丽的季节,让莘莘学子近距离接触这家以品质为追求的企业。更多招聘内容可见:www.chinagreentown.com/campus .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