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天地力现多元时尚 Portillo Estudio强力入驻

提要:上海新天地创造者香港瑞安集团倾力打造的“天地系列”的又一力作——沈阳天地,如今已完成80%的招商工作,商户当中既有国内外著名的餐饮娱乐文化名店,又有实力雄厚的个性特色品牌,Portillo Estudio就是其中一家集家居设计、家居产品零售为一体的公司。

  上海新天地创造者香港瑞安集团倾力打造的“天地系列”的又一力作——沈阳天地,如今已完成80%的招商工作,商户当中既有国内外著名的餐饮娱乐文化名店,又有实力雄厚的个性特色品牌,Portillo Estudio就是其中一家集家居设计、家居产品零售为一体的公司。它为什么选择入驻沈阳天地,Portillo Estudio和沈阳天地会有怎样的联系……?带着这些疑问,在北京十里河的Portillo Estudio店里,我们访问了Portillo Estudio的创始人Robert Lo先生。

  进入北京十里河的Portillo Estudio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英式皮箱似的梳妆台,合上之后就是一个可以带走的英式古典皮箱,造型很有创意。整个店面里的家具,风格从古典气派到现代优雅,各适其式,设计出众、元素丰富,充分彰显出不同品味人士的独特气质。“我们实际上是一个生活的体验馆”Robert Lo先生说,”我们的产品来自世界多个国家的顶级品牌,家具、寝具、灯饰、艺术摆设等,一应俱全,都是设计师精心挑选的,可以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随意搭配。每一件产品都是手工做出来的,可以说具有唯一性。因为不是批量生产,客户选定产品后,我们再根据客户的要求制作,经过两三个月才能拿到手,这种高端的订制服务,是一种品质生活的表现。“

  Portillo Estudio在香港、北京、重庆等地拥有多家门店,在谈到Portillo Estudio为什么选择沈阳天地作为其东北市场的首个进驻点时,Robert Lo先生说:“ Portillo Estudio之所以选择沈阳天地,主要是Portillo Estudio与沈阳天地追求个性化,多元时尚的理念相契合,沈阳天地独具特色的老工业包豪斯建筑,既是一种国际前沿时尚生活方式的栖息地,又是一种城市艺术精髓的记忆,这样与众不同的地方总是会有很大的吸引力。沈阳天地集多元餐饮、文化、娱乐业态为一体,有很好的商业氛围。上海新天地的成功让我看到了瑞安集团“天地系列”的雄厚实力及品质。再加上沈阳天地优越的地理位置,“让我对开业后的经营充满信心。

  如今沈阳天地有Portillo Estudio这样有特色的家具店的加盟,加强了沈阳天地与众不同,个性与时尚多元的优势,让沈阳天地更具魅力。同时Portillo Estudio也将凭借沈阳天地这样一个完美的商业平台,在决战商场的原野上,如一匹骁勇无羁的战马,屡创佳绩。Robert Lo先生表示以后还有可能向餐饮方向发展,非常欣赏沈阳天地特有的餐饮娱乐为主的业态规划,还会和沈阳天地有进一步的合作。

关键词:新天地  上海新天地  灯饰  瑞安集团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