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楼市销量连涨三周 千余套成交破销售记录

  新浪乐居讯 (编辑 卢蓉)龙年已经过去三周,南京楼市虽然在寒冬中拉开序幕,不过近期的种种迹象表明,楼市“冬眠”已经基本结束,出现回暖的迹象。

  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龙年第一周南京全市认购621套,成交317套;第二周全市认购934套,成交652套;第三周全市认购1039套,成交1076套。无论在认购还是成交方面,南京楼市销量都呈现上升的态势。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千余套成交数据刷新了南京近三个月来周销售量的记录,表明购房者的入市心情比较迫切,也给了开发商们一定的信心。若保持这个好势头,南京高库存住宅量的去化速度将会大大提升。

  虽然新的一年调控政策依旧没有松动,但开发商们都保持着积极的心态,绞尽脑汁推出各种促销活动来刺激市场,例如在情人节就有十多家楼盘举行了各种促销优惠活动。这些举动使得一直处于观望状态的刚需人群在特价房、团购优惠等等活动的刺激下逐渐出手。各大售楼处人气逐渐回升,来电量、来访量有了明显的增多。有调查显示,在购房者和看房者中,结婚购房、定居购房等刚性需求的购房者占到了8成。可见在节前被抑制的刚需购买力得到了爆发。

  良好的市场数据背后有很多的因素。房价的逐步回落和开发商的卖力促销,使得购房者的抄底心理有所缓和,担心因为入市人群太多房价会有所反弹,于是加快了出手速度不再观望。另外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下调,使得购房者的贷款环境有了改善。

  南京楼市的销量连升能否继续保持,有业内人士称,目前这种迹象仅仅属于局部反弹,说回暖还是为时过早。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