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香港 抓住机遇投资香港好选择

提要:2011年的十一假日房展在国庆假期的第三天拉开帷幕,作为今年最后一场大型房展会,此次十一房展无论规模和人气都是2011房展会之最,且超过了去年的同期水平。据了解,本届展会共吸引了近200家企业、250余楼盘参加。

  2011年的十一假日房展在国庆假期的第三天拉开帷幕,作为今年最后一场大型房展会,此次十一房展无论规模和人气都是2011房展会之最,且超过了去年的同期水平。据了解,本届展会共吸引了近200家企业、250余楼盘参加。

  受政策调控的影响,今年房地产传统“金九银十”的“金九”表现不尽如人意,成交量较同期出现大幅下滑,以致众多房企对紧随的“银十”寄予厚望,十月初的房展会自然成了率先发力之地。展会现场,新浪乐居记者采访到了易居(博客)香港分公司执行董事兼副行政总裁刘志杰先生。

  刘总表示,由于看到了限购限贷所带来的商机,所以此次他率领的团队来到上海参与了本次展会。对于上海的楼市,刘总表示在他看来还是会调控一段时间。

  刘总作为香港房地产行业的资深人士,他为记者详细介绍了香港房地产行业的一些情况。刘总说道,香港是个自由的市场,投资房地产的风险也比较低,所以现在投资香港的房地产是非常号得选择。在香港买房的贷款利率很低,年利率在百分之二点多,能够贷款到的比例也非常大,占了总价值的百分之四十到五十。租金的回报率在百分之三到四左右。

  香港的楼市在1997年的高峰之后,现在趋于两极化。一极是中低端的项目,均价在5-7万人民币左右,价值的增长比较缓慢。另一极中高端项目,均价在10-25万人民币左右,升值脚步十分的稳健。作为代理公司,刘总也是十分推荐中高端项目的投资。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