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壹区 汾湖地标建筑

提要:2011年的十一假日房展在国庆假期的第三天拉开帷幕,作为今年最后一场大型房展会,此次十一房展无论规模和人气都是2011房展会之最,且超过了去年的同期水平。据了解,本届展会共吸引了近200家企业、250余楼盘参加。

  2011年的十一假日房展在国庆假期的第三天拉开帷幕,作为今年最后一场大型房展会,此次十一房展无论规模和人气都是2011房展会之最,且超过了去年的同期水平。据了解,本届展会共吸引了近200家企业、250余楼盘参加。

  受政策调控的影响,今年房地产传统“金九银十”的“金九”表现不尽如人意,成交量较同期出现大幅下滑,以致众多房企对紧随的“银十”寄予厚望,十月初的房展会自然成了率先发力之地。展会现场,新浪乐居记者采访到了华府壹区的销售经理程敏女士。

  据程总介绍,华府壹区位于苏州省吴江市汾湖城市中心板块的中心位置,南面正对1000亩大渠荡生态公园以及商圈汾湖新天地。项目占地150亩,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

  华府壹区整个项目分二期开发,一期由8幢9~27层的小高层和高层组成。于今年6月推出3幢,至今已售出90%,故而在10月2号加推了两幢新的高层。户型从97~320平方米,每户赠送空中花园,超高得房率,一梯一户,人性化设计,外立面采用纯石材打造,是汾湖地标性建筑。

关键词: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华府壹区 汾湖地标建筑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